fr_514_size880

八達通公司今日對外公佈,即日起將會為市面上流通的第一代租用版八達通進行換於計畫,該計畫屬自願形式進行,目的是提供技術更新,迎接日後更多的使用體驗。像是可以配合支援NFC手機及八達通 App 查閱最近40次交易紀錄甚至是進行網上付款等。

第一代租用版八達通已推出超過10年,現時流通的數量約有200萬張。公司行政總裁張耀堂表示,如想要碓認手上所使用的八達通是否屬該批次的舊卡,最簡單辨認方法是看看卡號碼,因為第一代租用版八達通卡號碼最後數字並無括號。當然,如果你想查得更準一點的話,可以前往八達通網站,再輸入卡號就可以查到。

舊卡更换服務屬免費而且非強制性質,所以如果你覺得需要就可以即日起去指定站台更换,沒有更换期限的。同埋,如果舊卡有餘額同積分等,都會轉移至新卡,所以大家唔洗擔心任何野就可以换返張新卡來用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