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_iphone6s2

Apple每年推出新一代iPhone不旦引來果粉搶購,同時也正是各家電訊公司爭奪客源的好時機。新iPhone我們預計將於九月中正式公佈,雖然還有一個月時間,但現在中國聯通竟然偷跑開設宣傳專頁,暗示他們將有新iPhone的預購服務。

中國聯通的香港官方網站,現時已經刊登了一張宣傳海報,雖然沒有明確寫明會是什麼新機,但由設計可見,明顯就是將即將推出的「iPhone 6s」!

ireserve_iphone6s

ireserve2

由海報所見,一個大蘋果加一張iPhone 6的側面圖,明顯到這個地步就不用多猜了吧?條款列明,這項服務只適用於簽訂固定合約期24個月$188或以上之SIM Only月費計劃。

現時盛傳 iPhone 6s 的發佈日期為9月11日,按照Apple的習慣在發佈會後一至兩個星期推出首輸預購活動,而在預購一星期後就會正式上市發售。在這段期間將有更多相關消息流出,大家記得緊貼我們的報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