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78723Samsung 年底最後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5 快將發佈 , 不過最令人關注的是究竟 Note 5 會否像 Galaxy S6 一樣刪去了 microSD 擴充功能 ? 現時幾乎可以肯定 microSD 卡槽是不存在的 , 究竟在沒有 microSD 卡槽的情況下消費者又如何面對? 外國科技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就做了一項調查 .

根據 Android Authority 的調查結果就顯示 41%的消費者表示如果 Note 5 沒有 microSD 卡槽會直接影響了他們的購買意慾 , 而有 27% 的受訪者就認為如果電池不可自行更換的話影響購買意慾 . 現在 Note 5 幾乎肯定沒有 microSD 卡槽 及 換電設計 , 未知今次會否像 Galaxy S6 一樣再次拖累 Samsung 下半年業績 . 筆者亦想問問大家 , 如果 Note 5 沒有 microSD 卡槽 , 你們願意買單嗎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