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70b3653jjj

微軟剛剛推出的Windows 10由於採取了史無前例的免費升級計劃,此舉吸引了大批用戶一推出不理是否有伏就第一時間安裝。早前除了有不少人遇到各類升級問題災情後,近日有一名網友在Reddit上大呻,自己升級了Windows 10之後驚見收藏在電腦中的J圖被設成Wallpaper,更慘的就是被老婆看到。

呢名叫FalloutBoS的網友描述到,他在Windows 10正式推出後就第一時間升級,由於在晚間進行而且升級需時,所以就由電腦自己運作自己跟老婆先睡覺。結果,慘情發生了。第二天老婆醒來驚見電腦屏幕上出現大量J圖在轉播,揭發老公原來收藏了這麼多情色圖片。

screenshot_1729

FalloutBoS 當初表示並不知道如何會這樣,而且亦不知道如何關掉這個功能,並一度不敢再打開電腦直至找到關閉方法為止。其後FalloutBoS補充表示,原來他是將J圖收藏在「我的圖片」這個資料夾的深層子資夾裡,但無論收藏得幾深層Windows 10預設是自動將整個「我的圖片」設定為屏幕保護輪播照片的來源資料夾。

所以大家記得將J圖收好一點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