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10

Nintendo 的手提遊戲機 GameBoy (GB) 及 Gameboy Advance (GBA) 均是受到不少人的喜歡,其中一個是遊戲種類不少,其次就是有很多不同的模擬器,可供手機甚至電腦上玩。

Windows 10 才正式推出不久,已有支援這個系統的 GBA 模擬器推出。這個名為 VBA 10 的模擬器是由 WP8Emu 開發出來。而這個 VBA 10 是通用版本,即是說除 Windows 10 Mobile 外,裝有 Windows 10 的電腦也可以玩。

但是這個 VBA 10 暫時不支援 MOGA 控制器,以及暫時只能在 Windows 10 Build 10240 或以上的版本中運行。但有人試用過後表示表現比上一代的 “VBA8+” 有明顯改善。

如果仍有 GBA 遊戲 ROM 的朋友,可以考慮是否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