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s_proto_mic2

縱使Apple已在不停打擊一些洩漏產品資料的人仕,不過似乎一點成效都沒有,因近日再不時有關即將於九月發佈的iPhone 6s組件照片流出。過去我們看過一些面板、底板等零件,而今年盛傳將會加入的Force Touch,在這幾張新的照片中或者就能確定了。

內地微博用戶磊哥貼出了三張據說就是iPhone 6s的屏幕照片,前面外歡基本上跟iPhone 6一樣,但背面組件部份就有著很大的不同。看此照片不少網友均留言表示,已幾乎可以確定會加入類似現時新Macbook及Apple Watch上所採用的Force Touch觸控功能。不過磊哥就沒有確認這說法,只是說疑似有。

除外,M.I.C Gadget 亦報導了另一些消息,指出iPhone 6s厚度為7.1mm,比起iPhone 6的6.9mm將會稍微提升,原因相信就是跟加入Force Touch屏幕有關。

iphone_6s_proto_mic

由過往不少Apple的新專利消息可見,未來的iPhone或直接將指紋感應器植入屏幕位置,加入Force Touch功能相信就可配合使用,屆時將可取代iPhone自推出至今一直有的Home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