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mockup-Curved.de-005

新Apple TV 已傳聞多時,早前曾傳得熱烘烘說會在今年六月的WWDC中推出,可惜仍未看到其真身。現來自最新的消息指出,Apple 已計劃於九月,相信是在iPhone 6s的發佈會中宣佈推出。

過去的Apple TV的定位只是一部電視機頂盒,功能比較局限。而由以往的消息以及Apple最新推出的iOS功能可見,新一代 Apple TV將會是智能家居的中心。消息指出,新Apple TV將會設有獨立的App Store,配合iOS 9中的HomeKit接口,將可以成為iPhone、iPad等裝置與家中其他電器連接的樞紐,甚至是配合無線遊戲手制變身成為PlayStation或XBox的最強威脅者。

新一代Apple TV的外型方面預計與現時的型號相似,但硬件規格方面就必定有所提升,像是採用A8或更新的處理器,以及運行最新的iOS系統等。除外,預計還會配備一個有觸控功能的搖控器。早前曾傳出Apple會自己建立電視頻道,不過BuzzFeed的消息卻是給予否定,因信需要等2016年才能準備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