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713

在iOS上Jailbreak(越獄)裡出現的眾多插件中,向來給人的感覺都是創意無限的,部份以前需要JB的功能更多次被Apple在新版的iOS系統中直接偷師加入。在JB插件中,一類增強手勢操作的程式有不少,較出色的就有Auxo,如今再有一款新插件出現,名叫「Alympus」,看著或許讓沒有JB的你也想立即JB。

「Alympus」可說是繼Auxo後,另一個令人眼前一亮的手勢操作增強類插住。它主要備有三個賣點功能,第一是以不同手勢操作的App多工切换畫面,第二是音樂播放器的手勢操作優化,第三是自訂快速功能開關。

App多工切换畫面

使用此插件後,可以將切换畫面的排列方式重新定義,將原本只能顯示一頁,變成多頁,而且還可以快速關閉已打開的Apps,十分人性化,起起iOS系統原來的設計強太多了。

Alympus-Zoom-levels-1-and-2-1024x905

Alympus-Zoom-levels-3-and-4-1024x905

音樂播放器的手勢操作優化

「Alympus」為音樂App帶來了另一套暗色系主題,而且還加入了一些方便操作的手勢功能。

Alympus-Music-Controls-1024x905

自訂快速功能開關

這類功能的插件在Cydia裡已經很多,「Alympus」的設計是自由度高,你可以隨意拉動不同的icon來排列位置,以切合自己的操作習慣。

Alympus-Toggles-577x1024

看看影片的實際操作介紹吧:

此插件已經可以透過Cydia下載,售價為US$3.99,安裝前你需要先將系統JB,目前TaiG工具可以對應iOS 8.4或之前的版本,按此前往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