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3

自從iPhone屏幕增大至5.5吋後,屏幕只大一點的 iPad mini 系列位置就顯得有點尷尬。去年Apple在發佈iPad Air 2時,只用了極短的時間輕輕介紹iPad mini 3,原以為iPad mini系列就在這一代止步,現在又再傳出iPad mini 4,以乎還未去到被Apple放棄的地步。

來自日本的 Mac Otakara 近日給出消息指出,Apple的下一代iPad mini 4正在生產中,其外觀就如iPad Air 2的縮小版,言下之意是硬體規格亦保留在iPad Air 2大致相同。

iPad mini 4 若真的只是iPad Air 2的縮小版的話,硬件規格雖然是比起iPad mini 3有提升,但吸引力變得相當薄弱。今年iPad系列升級相信只會落在9.7吋的iPad Air 3上,據現時消息我們預計將採用A9處理器,鏡頭提升至800萬像素,還有Wifi 802.11ac等。除外,今年亦盛傳會推出12.9吋的iPad Pro,這樣的話iPad mini的地位就顯得更加低微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