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us-620x395

Google+初推出時,被喻為是Facebook及Twitter的最有威脅競爭對手。可惜的是,Google並沒有為Google+找到一條對的路,以致使用率急促下滑。在沒辦法之下,Google嘗試將旗下其他服務綁上Google+,以「盡地一煲」的方式希望可以帶動到Google+的流量。只是,事與願遺,現在正計劃打回原形。

Google為了帶動Google+的使用率,不惜惹來用戶不滿而強行整合了旗下多項受歡迎服務,其中包括YouTube以及相片等。繼早前Google宣佈將訊息串、相片服務等由Google+分析出來後,Google現在透過官方部落格宣佈在未來數個月內將其他服務分拆還原基本步。

Google在Blog上以「Everything in its right place」為標題宣佈旗下所有產品不再要求你有Google+ 賬號。在未來數個月裡,Google將會逐步將本身已經與Google+帳號連結的服務還原,第一個實行的服務就是YouTube,即是說以後留言不再需要先登入Google+或創建新帳號那麼麻煩了,只需要一般的Google(Gmail)帳戶登入即可。

Google在Blog上解釋說,這樣做的原因是聽到用戶的反饋而作出的調查。至於實際原因,外間不少分析均直指是Google需要棄將所作出的決定。至於Google+未來的命運會如何呢?看來真的十分之暗淡無光啊!(或是,你早就認為它已經不存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