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android-970x0-1-970x0

Apple Music 正式推出後坊間的反應不一,不少聲音更是將此服務批評得體無完皮膚,像是在部份地區音樂太舊不齊而且限制又多音質又差等等。縱使如此這般,就在Apple Music推出一個月的今天,有份統計數據出爐,結出的答案是訂閱人數已破千萬的優異成績。

據HITS Daily Double報導,透過一些內部主要的內容供應品牌數據得知,Apple Music的用戶訂閱數在推出一個月內已超過1,000萬,目前正以極快的速度增長中。

有此優異成績相信某程度上與系統綁定有關,因Apple Music是iOS 8.4的主要新增功能,而iOS 8.4在7月初時推出一個星期就已經獲得40%的升級率,因此造就了Apple Music訂閱人數急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