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C_005

當去年在發佈會上沒有看到C系列iPhone延續機的時候,不少人均感嘆iPhone 5c只屬於一部過度性產品,甚至是Apple玩票性的產品。而來到今年,來自四面八方的消息再度指出,C列系iPhone其實沒有被Apple放棄,今年即將推出iPhone 6c,現在就有疑似電池流出,以證明傳聞真的有機會發生。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 今日曝光了一張據稱就是iPhone 6c的電池照片,由電池上的資料可見到其容量為1,715 mAh,比起 iPhone 5c 的 1507mAh 略多 208mAh,但就比起 iPhone 6的 1,810mAh為少。

Batterie-iPhone-6c-1715mAh

該電池的體積比起iPhone 6的略小,所以以乎間接地證明了現時坊間盛傳中iPhone 6c屏幕尺寸只維持在4吋的說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