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6mini近年大品牌的旗艦產品都流行在推出一段時間後便再推出所謂的 mini 版,除屏幕較小外,規格方面也會低一點。今次又到 Samsung 推出 mini 版了。

今次被 mini 化的產品,就是今年初推出 Galaxy S6,近日有外國媒體發放了聲稱是 Galaxy S6 mini 的照片。

而這部手機的主要賣點,是機身為全金屬材料,而且面 Home 鍵還提供指紋識別。其他規格方面:4.6 – 4.7 吋 (720p)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2GB RAM、1500 萬像素鏡頭,並大約於下月 13 日發佈。

至於這款新機的真實性,現在還不能確定,但是按照三星以往的一貫風格,Galaxy S6推出mini版是早晚的事。

Samsung-GalaxyS6min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