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1

近年市面上所推出的充電器形形式式十分之多,當中不少是標榜著快速充電。過往的快速,一般是提供5V/2.4A的輸出。而自從高通推出了Quick Charge 2.0的標準技術後,現時的智能手機已經可以食到9V甚至12V電流以讓充電速度爆升。現在Magic-Pro就推出了一款ProMini Power Station Super 4 充電器,正是打著支援Quick Charge 2.0的旗號來吸引大家。

這款 ProMini Power Station Super 4 充電器(以下簡稱PS-S4),外型四四方方沒有什麼特別。其機身設有四個USB埠,當中左邊兩個藍色USB就是支援了Quick Charge 2.0,而左邊兩個則是較為一般的連接埠。

IMG_6737

支援Quick Charge 2.0的兩個USB頭,當你將裝置連接上時,就會自動因應裝的電流限制輸入而自動選擇一個最適合的電壓。包括了三段,分別是5V/2.4A、9V/1.67A、12V/1.2A。

IMG_6740

右邊兩個是不支援Quick Charge 2.0的普通USB埠,但也提供了5V/2.4A以及5V/3A,對比起市面上現時主流的充電器來講,已經算高的了。兩邊加起來,整體總輸出可以達到10.2A。

IMG_6743

PS-S4提供了雙制式輸入適合家居或汽車內使用,支援AC 100-240V/及DC12-24V 輸入電源,配有車充接線。

IMG_6744

IMG_6734

由於Quick Charge 2.0對於電流的傳輸有一定的要求,所以一般平價線是不支援的,PS-S4就隨機附送了一條Promini新推出的全銅線,跟舊款不同的是,這條新線已經可以同時傳送資料,因此採用了藍色作設計,跟以往的紅線設計作出區別。

IMG_6736

據高通的官方數據,Quick Charge 2.0技術可以讓手機電池由0%充至60%只需半小時,比起一般充電方式提升了75%。不過,想享用快速充電的話,除了有支援Quick Charge 2.0的充電器之外,還要備有相關技術的手機或平板才可以。目前高通官網已經列出了已經支援的手機型號,你亦可以按此查看

supportlist

PS-S4售價為HK$498,對比起該公司現時的同類產品來講,定價有點略高,可說是旗艦級型號了。對於追求速度的進階用家來說,也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查詢:The One Mar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