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Health-and-Fitness-on-the-Lumia-930-1

Microsoft 將停止四個 Apps 的支援。提供 360° 全景拍照的 Photosynth,以及 MSN 系列的飲食、健康和旅遊 Apps,都將不會再有任何更新和支援,所有手機平台版本都受影響。

Photosynth 是一款以 360° 全景拍照作賣點的手機 App,提供了 iOS 和 Windows Phone 版本。Photosynth 會在即日起停止支援,如手機仍有安裝,則可繼續使用,但程式不會再獲得任何更新。Microsoft 亦建議用家將拍攝好的相片同步至 Photosynth.net,以確保相片可保存妥當。

除了 Photosynth 外,Microsoft 也決定在今年 9 月 28 日停止支援及更新 MSN 系列的飲食、健康和旅遊 Apps,而新聞、天氣、體育、財經 Apps 則會繼續支援,並且在 Windows 10 以「通用程式」供下載及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