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655

提起科技強國,相信大家都會同意日本跟美國是其中兩個位列前茅的國家。而說起機械人,日本給人的印像就最深。早前日本水道橋重工向外展示了巨型戰鬥機械人「Kuratas」威攝八方,十分霸氣。美國也不甘示弱,同為重工業的Megabots Inc,已開發了自己的戰鬥型機械「Megabot Mark II」,並於上星期向日本的水道橋重工下了戰書。

日本水道橋重工負責人Suidobashi 倉田光吾郎 今日回應Megabots Inc,正式接受了其挑戰。目前雙方將有一年的時間進行準備測試及改良,一年後將會展開真實決鬥,這絕對不是在拍電影喔!

來自美國Megabots的挑戰書:

日本水道橋重工正式接受挑戰:

鳴哇,實在是太熱血了!期待決鬥的那一天快點來到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