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Logo-2014

Instagram 過往憑著極簡單的照片快速分享而走紅,如今被Facebook收購後人們對其要求似乎越來越多,甚至覺得Instagram早已落後於現今的潮流。相信官方已經聽見大家的聲音,今天推出的更新版本中大大增強了多方面的功能。

在今天的更新中,重點在於兩大部份,第一是將先於美國地區推出經過重新設計的「探索」頁籤。以下是來自官方的解釋描述:

人氣標籤與地標:動態形式的內容更新,讓您即時接收周遭與世界各地的熱門訊息。
精選總匯:Instagram 團隊慧眼獨具,親自挑選一系列精彩人物與景點,從極限運動選手到風景秀麗的國家公園,並且時時替換,讓您大飽眼福。
地標搜尋:您現在可以按照地點搜尋感興趣的內容,不論是充滿異國風情的渡假景點,抑或是鄰近地區發生的新鮮事,都能不費吹灰之力地盡情探索。
雖然改版後的「探索」頁籤暫時只對美國地區的用戶開放,但我們也不斷改進整體搜尋功能,讓人人都能享有最優質的體驗。我們的改善項目如下:
按照地點搜尋:找出帶有特定地標名稱標籤的貼文。
搜尋所有貼文:全面搜尋所有用戶名稱、姓名、主題標籤或地點,快、穩、準!

其二是總於提升照片的上傳解像度,由過往的640×640提升近三倍厔1080×1080。對於現今的手機照片質素以網絡來講,1080p雖然仍是顯得有點落後,但Instagram講求的相信是載入相片的速度,這方便絕對是要取得平衡的。

以上兩項功能官方表示將會陸續推行,所以更新了App之後還是需要再耐心一點等全球推出才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