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for-mobiles

在最近的時間中Microsoft重點推送Windows 10 PC的新Build,而Windows 10 Mobile的消息呢?其實Windows 10 Mobile在這段時間都流出了一些新Build的消息,就如Build 10158和Build 10165的,而其中Build 10158就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和改變。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158

Win10-M10158

  • Microsoft Edge和新市集的Tile透明化
  • 聯絡人的Live Tile擁有了新動畫
  • 原生相機App將會支援120FPS影片拍攝,但會只以728 x 576解像度拍攝。加上在Build 10149已經加入的數碼影片穩定技術,Windows 10 Mobile的影片拍攝技術將會更上一層樓
  • 滑動音量控制變圓

Win10-M10158-4

  • 電子錢包回來了,加入了積分卡和活動票據的支援

其實這個聯絡人新動畫在Build 10149中已經有用戶發現,但有趣地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收到這個擁有新動畫的版本。而因為Windows 10 Mobile和Windows 10 PC統一化處理,所以聯絡人的相片就由正方形變化了圓形了,因此Microsoft就設計了一個新的Live Tile動畫,這個動畫就是轉轉轉,圓形不斷在轉….讀者們喜歡這個新動畫嗎?小編就覺得好像有點怪…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165

在最新流出的Build 10165影片中出現了一個可以通過拉大縮小去改變Live Tile大小,而不是現在般選擇大小闊等,但從影片中見到Live Tile的大小選擇都會是固定的,用戶不能隨意改變。除此之外影片中還出現了早期Windows 10 Mbile流出影片的直長Live Tile,不過小編聽說這個功能未必會在正式版出現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