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mobile-01

Windows Mobile 10 的風頭,現時給 Windows 10 差不多完全地掩蓋,但是 Microsoft 已表示過,當電腦版 Windows 10 正式推出後,研發團隊將會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 Windows 10 Mobile 的優化和改進。

Win10-M10158

現在 Windows 10 差不多跟大家見面,Microsoft 似乎真的開始為 Windows 10 Mobile 進行改善工程。近日有網上傳出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158 最新圖片。但是暫時未知是否會向用戶發放,但從圖片中看到 Build 10158 包​​含數項功能改進。

其中的改變是新加入支援 728 x 576P / 120fps 短片拍攝。同時,Edge 瀏覽器和 Windows Store 的階磚視覺效果也有變化,菜單中的音量調節滑塊變得更加圓潤。

不知最終版本會變的如何呢?真的有點期待。

Win10-M10158-4 Win10-M10158-5 Win10-M10158-1 Win10-M10158-2 Win10-M10158-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