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將推出新的 iPad 產品,名為 iPad Pro。

有消息指這個新產品將用上 12.9 吋 (2732 × 2048) 屏幕,密度為 264 ppi。但是當時沒有消息將會用哪家的屏幕。

但近日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 iPad Pro 的屏幕供應商已經有了決定 – 大部份訂單將交給 Sharp 負責,而 Sharp 更於上月向 Apple 遞交小批量測試樣品,但未知是否通過檢測。同時指 Samsung 和 LG 也有機會成為 iPad Pro 的屏幕供應商,不過只能作為二三線供應商。

不過分散投資無可厚非,但小編覺得除非 LG 屏幕存在大缺陷,否則 Samsung 的屏幕應該佔的比重最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