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_Mac

當第一代 iPhone 仍未面之前,坊間不少分析推則Apple的手機會採用簡化版的Mac OS,直至 iPhone 正式推出之後,我們才認識到原來是另一套系統:iOS。事隔多年,iOS 的發展已遠超 Mac OS,絕對是青出於藍。雖然如此,但近日Apple還是被發現或日後在行動裝置,像是iPad上採用最新的Mac OS X。

據歐洲專利及商標局所公佈的資料,Apple 已經對最新推出的Mac OS X El Capitan描述作出了修訂,內容主要是將「Tablets」(平板電腦) 加入為該商標的應用範圍類別。此舉雖然並沒有代表些什麼確定的消息,但在盛傳更大屏幕的iPad Pro推出之際,此修訂自然引起了大家的想入非非,有理由相信未來的iPad會直接採用Mac OS X El Capitan,就如Microsoft 推出 Windows 10一樣,將平板跟桌面電腦連慣起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