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See-icon

各位八十後在中學年代互聯絡開始高速普及時,相信大家都有使用過ACDsee這套紅透半邊天的看圖軟件。可惜隨著發展下去,越來越肥腫跑得太慢而漸漸被人放棄。來到現今智能手機年代,這套老牌軟件也總算趕上了步伐,推出行動版本。今天還推出限時免費,大家就不要錯過啦。

在iOS平台上的這套ACDsee App已不再是著重於檢視圖片,而是變成了一個跟隨大方向的相片編輯應用。使用這個App,你可以運用內置的專業功能來拍攝出更出色的相片,當然也可以用來將原有相片美化至更高的層次。

ACDsee 有三大主要功能,分別是拍照、編輯相片以及拼圖。在照片拍攝及編輯功能中支援手動拍攝模式,你可以自行調節曝光、對焦、快門速度以及白平衡等,而且還有自拍模式、實時濾鏡套用、影片模式、對焦/曝光鎖定等。

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

[appext 909222894]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