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Phone-6-camera5-1024x683

由iPhone 5 開始至iPhone 6,鏡頭像素只維持著800萬像,雖然Apple在鏡頭技術上作出了改善,但對於一些只懂將像素跟畫質掛勾來看的人來講,始終還是有點不足。隨著近日關於下一代iPhone的流出資料所見,今年的iPhone 6s在硬件規格上將會大躣升,當中像是鏡頭提升至1,200萬像素。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已經提過,有內地聲稱是富士康的職員流出了iPhone 6s的設計圖,當中還透露了不少主要規格參數,包括2GB RAM、前置鏡頭提升至500萬像素,主鏡頭為1,200萬像素,以及支援4K影片拍攝,高速拍攝達到240FPS等。

而由9to5mac所發佈的一組iPhone 6s機身金屬殼可見,預計iPhone 6s的外觀還是跟iPhone 6一様,因此鏡頭部份依然是凸出來的。

對於這些消息,不少外媒分析都偏向相信屬真,認為今年iPhone 6s的鏡頭提升是必然的事。由過去多年來iPhone的更新進度可見,不像Android的手機廠,Apple不會將市面上一些最新的技術都塞進去,往往是在技術普及後才加入,情況就如LTE速度在今年的iPhone 6s才提升至300Mbps一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