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midea-iyoung-smart-air-condition日前,小米聯手美的舉行了一場新產品溝通會,當中公佈了一款新的家居智能產品,是以「年輕人的第一台空調」為口號的「i•青春智能空调」。聯合了美的近 30 年的空調核心技術及小米的智能家居生活鏈,這個新產品值得期待吧!

小米和美的合作推出的智能空調,可以實行到空調智能化,採用手機一鍵控制快速連接,室內溫度隨手掌握。

xiaomi-midea-iyoung-smart-air-condition-5

 

「i•青春智能空調」連接小米智能家居生活鏈,當中包括與小米手環的互聯互動。小米手環可以回家後自動開機,也可以在入睡後自動進入睡眠模式。

xiaomi-midea-iyoung-smart-air-condition-6

另外,「i•青春智能空調」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可以切合家居的不同風格。「i•青春智能空調」的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2699 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