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_touch_nano

iPhone及iPad系列不時推陣出新,相對來講iPod系列近年來似乎地位已經越來越低,甚至有不少風聲傳出要被淘汰。而隨著Apple Music正式推出,看來Apple的音樂靈魂是永不死的,以至iPod系列繼續受到重視,因為在昨天推出的iTunes 12.2更新中,就被發現了iPod系列的新色出現。

由圖片中可見到,新顏色分別是iPod touch的深藍色,iPod nano的香檳金色以及iPod shuffle鮮粉紅等。當中亦有網友發現屏幕上的日曆正顯示著7月14日,因此推斷新顏色將於這一天推出。

ipod_new_colors同時,亦有另一張圖片顯示所有六種新顏色,預計就是今年的更新系列。

ipod_2015_colors

目前看圖片只有顏色不同,至於規格有沒有更改暫時來講仍未知,就再等等看7月14日這一天會否發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