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o5mac_6s3

繼昨日有一批疑似iPhone 6s的機身金屬殼流出後,今日再有新的零部件流出。據9to5mac獲得的資料所見,下一代iPhone的WIFI、LTE上網模組將會升級,因採用了來自Qualcomm代號為9X35的MDM9635M晶片。

9X35 由Qualcomm於2013年發佈,原本是會在iPhone 6 及 6 Plus上使用,可惜生產期趕不上。如今終在下一代iPhone上被採用,此晶片最大的特色在於速度已比起舊款提升了一倍,即由150 Mbps增加至300 Mbps,屬 LTE Advanced Cat 6級別。

9to5mac_6s16

由於9X35採用了20nm製程,因此其功效亦會更高,而且耗電量也會相對較少。這設計可令下一代iPhone的電池續航力會在上網時間方面增加,相信是頗吸引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