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_122

Apple Music 己於昨晚11時準時開放,同時還推出了iOS 8.4的升級。由早前Apple決定開放讓非iOS/Mac裝置申請Apple ID開始,我們就知道這正是為了讓Apple Music可以吸引更多使用者而舖路。如今天附著iTunes軟件更新至12.2版,讓所有人就算沒有iPhone都可以使用Apple Music!

iTunes 桌面電腦版的功能基本與iOS版本一樣,透過一個Apple ID就可以享受到Apple Music的音樂庫以及Betas 1電台。你亦可以使用iTunes來管理自己的訂閱,隨時切換至個人用戶訂閱月費,或是家庭用戶訂閱等,當然你可以選擇關閉續期,這個每個Apple ID在試聽三個月後就會自動停止。

itunes_1221 itunes_1222

下載 iTunes 12.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