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s_storage_main

隨著多媒體資料越來越多,相機解像度高以致每張照片的體積龐大。如正在使用最低容量iPhone型號的話,相信大家一早就感受到空間嚴重不足的問題。Apple自然知道這問題的存在,因為據韓國媒體最新消息指出,Apple正與Samsung商議採購快閃記憶體模組。

現時iPhone的快閃記憶體模組主要來自Toshiba、SK hynix 及 SanDisk。據了解,Apple現正與Samsung洽談中,有望下一代iPhone的記憶體儲存方面的供應,將有一部份採購自Samsung。

報導指出,16GB的容量將會被淘汰,iPhone入門容量會由32GB起跳,而且更有機會推出超過128GB的型號。過去Samsung之所以失去Apple的快閃記憶體訂單是在於價錢問題,如今在大訂單量的情形之下,相信Samsung亦願意下調售價。這様的話,若今年32GB的成本降至跟上年的16GB一様的話,相信Apple也沒理由不採用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