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hot-icon

隨著iOS 8.0的推出,原本需要第三方Apps才可以做到的一部份進階功能已可於內置App上做到,像是調整EV值等。但是,若是說到更進一步的操作的話,你還是需要依靠一些功能更強大的第三方拍照App。早前我們推介過「Manual Photo Camera」,而今天限時免費的這個「ProShot」更是更強大,專業拍照功能更多,讓你的iPhone、iPad 變成單鏡反光相鏡也不是夢。

「ProShot」是一個可拍照及錄影的全面性攝影App,就如一些專業的單鏡反光相機一様支援Auto, Program, Manual, 甚至是有兩組自訂模式等。另外還可以自行選擇ISO感光值、EV曝光值、快門速度等等,十分強大。而在解像度比例方面就有16:9, 4:3, 1:1,以及最利害的地方是有50倍數碼變焦。

原價US$2.99(HK$23)的「ProShot」今天進行上架以來第一次限時免費,時間十分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appext 924438909]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