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_july_updates

 

作為Clash of Clans迷,過去近兩年以來相信不少香港及台灣的玩家都十分無奈遊戲只有簡體中文介面,以致討厭看簡體中文的人直接用英文介面。而隨著七月大更新將至,官方終於確認加入了繁體中文,以讓一眾港台澳玩家更家有親切感。與此同時,一份詳細的更新列表已流出,一起來看看吧!

對於是次的更新,我們上一篇文章已經列出了重點,如果你還沒看的話,請先看看:

COC七月大更新預告:新聯賽盃、新兵種升級、新防禦、新法術、新操作介面!

以下我們主要講一些上一篇文章還沒提及到的更新內容:

第三種暗黑法術:加速術

承接上一篇文章,今日官方再透露了第三款,相信亦是本次更新的最後一款暗黑法術「加速術」。看名字相信大家會想,那不就跟紫水狂暴術一様嗎?的確,兩者是很相似的,但當然還是有差別的。

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加速術」除了需要使用暗黑重油製造外,就是只有加速效果沒有攻擊加成,而且速度比紫水更快,但有效範就相對較小。實際效果可以直接看以下影片就更清楚了:

加入繁體中文介面

沒錯,看上面的影片就知道,這次更新會加入兩種新的介面語言,分別是「阿拉伯語」和「繁體中文」

screenshot_1634

最詳細的更新列表

網上盛傳這次的更新會在今天6月30日推出,不過我們早就預計不會在6月前推出,而事實亦證明我們是對的。這次更新是屬於7月份的大更新,以下有兩張完整的更新列表流出,雖然未經官方證實,但我們相信可信度相當高。

FB_IMG_1435667213849

 

FB_IMG_1435667210329

 

由列表中所見,一些主要的更新項目我們在上一篇更新預告中已經列出。以下一些是更新預告中仍未提及到,筆者再翻譯給大家看看(提過的就不重複了):

遊戲平衝

  • 普通法術製造時間減少
  • 像兵營一様,法術廠滿了還可以再排法術製造,可以暫存
  • 野蠻人,弓箭龍 和 P.E.K.K.A 在某些Level上訓練費用減少
  • 部分建築物的生命值提升

遊戲人工智能改善

  • 部隊及雙王減少不必要地攻擊城牆
  • 部隊及雙王減少穿越城牆前往一個已經被破壞的建築物
  • 炸彈人減少衝向已被破壞的城牆
  • 修正一些部隊不會攻擊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