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usOTA

Apple雖然很照顧舊裝置的用戶,至今年最新的iOS 9仍然可以在4至5年前的iPad 2、iPhone 4s上安裝。不過,能安裝就代表好嗎?相信正在使用舊裝置的朋友絕對心中有數。對於升級後感後悔的人來講,現在又有好消息啦!因為一班程式員已找到了新方法,以讓大家可以降級至iOS 6.1.3!

過去一提到iOS降級,不外乎是靠SHSH blobs的方式達成。如今一眾開發員,包括winocm、iH8sn0w、tihmstar、xerub等人就找到了新方法讓所有iOS都可以降回6.1.3。

據這班程式員解釋,他們開發了odysseusOTA工具(目前只有指令集),透過Apple仍然對iOS 6.1.3作出認證的漏洞,從而使用指令讓iPhone 4s及iPad 2可以經系統內置的OTA更新模式,將iOS系統降級至iOS 6.1.3。但有點可惜的是,此方法只適用於iPhone 4s及iPad 2,

以下影片示範大家可以看看,由於工具仍未推出,所以有需要降級的話,請留意著最新的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