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share

iOS系統自從在8.0開始就加入了多項方便操作的功能,WhatsApp早就已經跟上步伐,但不少人愛用的LINE卻是遲了一年還未推出。就在iOS 9.0就快推出之際,今日iOS版的LINE推出的更新,總算補回了功能,只能說遲到總好過不到吧!

這兩項新功能分別是小工具Widgets的支援,以及快速分享的支援。小工具就是讓你在通知中心上,加入快捷的操作方式,像是一鍵跟某一位自訂的朋友通訊,或直接進入LINE的設定頁等。

先說說「小工具Widgets」,更新後你只要打開LINE並在朋友名上按一下,再在出現的卡片上按一下星星加到最愛,這様就會直接在通知中心看到了。注意,在通知中心上要先按「編輯」然後將LINE開啟,否則是不會顯示的喔!

line_52_1

再來是「快速分享」,可以讓你在相簿中直接將相片分享至LINE的聯絡人。首次使用時,當你按下分享後可能看不到LINE的選項,你需要先按一下更多,然後將LINE開啟就可以了。

line_52_2

最後一項更新是:現在滑動畫面即可從聊天室切換至文章和相簿頁面!

大家快去更新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