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3w

「荔園」一個對部份八十年代後出世的朋友來講可能是一個比較陌生的地方,對於七十前的朋友來講卻絕對是一個有如天堂般的歡樂天地。真的「荔園」就已結業多年,但今年卻是有一個仿製的「荔園」出現在中環碼頭活動空間,讓大家重拾兒時歡樂時光。「荔園」將於明日6月26日正式開幕,在此之前傳媒已獲邀前往拍攝,而我們Qooah亦有親身前往採訪,在開幕前搶先帶大家遊歷一下!

上一篇文章我們已經跟大家詳細地講述了今次荔園有咩玩,以及灘位所需要金幣等(入場是免費的),如果你還不清清的話,可按此查閱一下。以下我們還會透過照片跟大家複述一下。

IMG_1136w

今日我地應邀出席傳媒預覽,所以當然要第一次間帶大家搶先在明天開幕前看一看場地。可惜天公不造美,今日下午不時下大雨,天亦十分地陰,我們需要一邊拍攝一邊避雨以才可以拍完。

今次我們還拍了兩段360度的照片,大家如果是使用手機瀏覽本文的話,更可以開啟3D感應器,然後就可以一邊轉動手機,一邊看周圍的環境啦。或者有用CardBoard一類的VR眼罩就更佳,大家不妨一試(注:部份Android手機或不支援,iPhone已測試可用)。


以上360度拍攝,Android手機如看不到,請按此連結

 


以上360度拍攝,Android手機如看不到,請按此連結

荔園有不少標誌性的動物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一入門口再向前行少少,就會見到標誌之一的「吸蕉大笨象」,向它拋香蕉,吃中就有分。

IMG_0868w這個「荔園」的形式基本上跟AIA的嘉年華差不多,主要以灘位遊戲為主。其中像是:無敵風火輪、我係小忌廉、足球小將3關、飛甩雞毛等等。

IMG_0917w
好多小露寶,供大家盡情拍照

 

IMG_0904w

 
IMG_0874w 這個是「手榴彈擲鐵罐」,成功把全部鐵罐擊落台下,即可贏取禮物!

 

IMG_0927w
這個叫「經典掟階磚」,大獎是超經典的綠箭攬枕,好想要啊!

除了必備的灘位遊戲之外,一些機動設施是絕對不能少的。當中像是:大人小朋友至愛的「旋轉木馬」

IMG_0964w

還有大朋友最愛的碰碰車:

IMG_1031w

IMG_1050w

不想玩機動遊戲和灘位遊戲呢?別擔心,還有一些讓大家可以出一身汗的遊戲,像是「滑稽恐龍屋」:

IMG_1007w
別以為是恐佈屋,其實只是一條Sir滑梯!

 

IMG_1122w
足球小將過3關,看看你的射力及準確度
IMG_1104w
Model示範著高根鞋踢波是很容易“踩波車”的,大家不要學啦!

 

IMG_1065w
仲有好可愛的「溜冰場」,小朋友可以推著動物學溜冰,好玩!

 

相對比AIA嘉年華,「荔園」確是少了點機動遊戲,而且灘位遊戲亦不算多,但好在入場不用錢,大家可以一家大小或與朋友等進場玩和影影相,懷舊一下也不錯。不過要提提大家,現時是香港的雨季及風季,又是最熱的時間,所以入場前要做足準備才好喔。像今天,不時下雨,大家可以看到地面積水甚多,筆者採訪了兩小時,波鞋完成濕透。

IMG_1146w

Model : Haily Yeun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