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81909397

古語有云:「人類總要重復犯著同一種錯誤」!的確,相信大家都有試過發錯Email給某人,或將不應該讓對方看到的名單以CC而非BCC發出等,這些情況尤其在職場上常見,一旦發錯後果可以很嚴重。對於這類失魂魚用戶,Google早於2009年就開發了「Undo Send」功能,事隔六年總於正式加入Gmail。

「Undo Send」取消傳送的功能其原理十分簡單,就是當你按下傳送後,給你一個緩衝時間去取消發送。在Gmail的設定->一般分頁裡,「Undo Send」可設定的緩衝時間最多為30秒,對於大部人來講已經絕對很足夠。

undosend-Image-12

「Undo Send」亦是Google的新電郵服務Inbox中的功能之一,以下示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如何操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