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_vpn_banner

 

VPN一詞原是一個比較專業的網絡用詞,常用於一些企業及公司內部網絡,但在近年隨著智能手機普及後卻是變得相當普遍,而且很多人更是直接以「翻牆」來做為代名詞。「翻牆」的確是VPN連線的重要一部分,但是VPN背後更重要的元素還是其加密連線技術,令到中間的資料傳送不容易被人截取。

現時無論是那個智能手機平台,包括iOS、Android或Windows Phone等,均內置了VPN的連線設定功能,你可以輕鬆地連接至家裡或公司VPN網絡。不過,先決條件是你擁有一部VPN伺服器或路由路才可。

對於不想麻煩的人來講,現時像Android平台已經有大量的VPN服務提供,方便大家「翻牆」至其他地區,以用作收看地區限定的電視甚至是下載地區限定的LINE貼圖等。而對於需要前往中國的話,「翻牆」的目的自然是為了瀏覽Facebook或YouTube等被中國防火牆封鎖的網站。

像這個「Rocket VPN」就是其中之一,使用過後雖然不是最好的一個,但起碼還算穩定而且加密連線讓大家可以更加安心免被他人截取資料。

「Rocket VPN」的介面設計以及操作都十分簡單,執行之後只須按一下開關圖示即可。程式會自動為你選擇一個最適合的伺服器,你只需稍等一下。

rocket_vpn_01

一旦成功連線後,訊息欄就可以看到一個火箭仔以及一支鎖匙仔圖案,而且地圖所顯示的地區亦會由你身處的位置改為目標VPN伺服器地區的位置,這就代表已經連接上了VPN伺服器啦。當然,自動選擇的伺服器地區或者不是你想要的,這時你可以按一下地圖下方的「Change Location」,然後選擇一個你想要連線到的地區。目前該App所提供的伺服器不多,也缺少了可能是不少人想要的日本,所以若果這些都不適合你的話,那麼就只好等等開發公司未來加入更多的伺服器。

rocket_vpn_02「Rocket VPN」就如其他同類App,本身是一個免費App,附送了500MB的數據流量,用完之後就需要以月費訂閱,每月HK$23或每年HK$232,你亦可以選擇7天試用無限數據流量。

rocket_vpn_03

附送的500MB不算多,對於平時需要翻牆應急的話還可以。就如前文所說,使用VPN主要還是在於背後的加密連線,這様你就可以隱身上網以及不用擔心被盜取資料。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介面設計
操作體驗
功能實用
程式穩定
資源占用
售價費用
rocket-vpn-review VPN一詞原是一個比較專業的網絡用詞,常用於一些企業及公司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