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8X

對於有 Windows Phone 的朋友,相信對 HTC 的 8X 不會陌生,這部手機早於 2012 年推出,擁有 4.3 吋 (720P) 觸控屏幕、1.5GHz Qualcomm S4 雙核處理器、1GB RAM。

為甚麼突然提起這部手機呢?原因是看看大家還有沒有留住,因為與 Microsoft 即將推出的 Windows 10 有莫大關係。近日有消息指,HTC 8X 將加入 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 Previewy 計劃中,並且獲得 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 的支援。

為何 Microsoft 這麼關照 HTC 呢?原來早前調查研究機構 adduplex 的最新報告中,全球 97% 的 Windows 手機為 Lumia,而排名第二位已是 HTC。

而且 Microsoft 一直也得到 HTC 的支持,包括推出 HTC One M8 for Windows,這可是目前 Windows Phone 陣營中為數不多的旗艦級數手機產品。

如果還有 8X 的朋友,快拿出來準備迎接 Windows 10 Mobi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