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_line_iphone

LINE推出後之所以極速受到歡迎,其中一個原因一定是因為那些可愛到不得了的貼圖。這個獨特的賣點,過去只屬於LINE家族的Apps擁有,如今終於跳出了框框,推出了Emoji Line鍵盤供所有其他有設有文字輸入的Apps都使用。

Emoji Line鍵盤(原名叫Emoji Keyboard by LINE)是一款免費的自訂鍵盤App,內置了超過3,000個LINE的各類貼圖,免費數目甚至比起LINE自己的即時通訊App還要多。

由於是一款自訂鍵盤的關係,所以只能在iOS 8.0或以上的系統安裝。在安裝了App之後你還需要前往設定 -> 一般 -> 鍵盤 -> 然後新增「Emoji LINE」,新增後再進入將「允許完整取用」開啟。

emoji_line_03

新增了之後,你就可以當成一個輸入法那法切換來使用。由於是鍵盤的關係,所以基本上是可以在任何需要文字輸入的App裡使用的,就像是WhatsApp、iMessenger、Facebook Messenger等等。

「Emoji LINE」內置了包括動態及靜態的貼圖,而且亦有最基本的Emoji等。要使用的話,先點選一下貼圖然後在輸入欄長按,再貼上就可以傳送。但如果是在WhatsApp上使用的話,效果是很令人失望的。因為WhatsApp不身不支援GIF圖,因此你傳送出去的貼圖只會被當成一張圖片的形式來傳送,解像度差之餘,一些透明背景還會變成黑色,醜死了。

emoji_line_04

如果是在支援GIF的iMessenger使用的話,效果會好得多。靜態圖可以有動畫,而透明背景亦會透明,正常多了。

emoji_line_05可能是第一個版本的關係,「Emoji LINE」只提供內置的貼圖,並沒有加內貼圖小鋪,或者需要在下一個版本才加入吧。

下載:

[appext 990903485]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介面設計
操作體驗
好玩程度
實用程度
emoji-keyboard-by-lineLINE推出後之所以極速受到歡迎,其中一個原因一定是因為那些可愛到不得了的貼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