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ve_screenshot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是一套能解決多種影片下載、轉檔以及編輯的軟體,支援轉檔常見的影音格式,例如MKV, M2TS, AVI, MP4, FLV, MOV, MP3…也可將影片轉檔成可直接在手機平板上播放的格式,支援的裝置有iPhone 6/6 Plus/5S, iPad Air 2/mini 3, New Nexus 7, Apple TV, HTC One M8, Galaxy S5 Mini/Tab S等等。

這套影片軟體提供更多進階功能,從YouTube, Yahoo, Facebook等不同的網站下載線上影片,使用者可選不同的影片解析度如1080P, 4K或8K Ultra HD;也可將相片資料夾製作成幻燈片式影片檔。另外,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介面清爽,并搭配繁體中文語系,讓使用更簡單。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原價 US$49.99,今天起至6月30日開放免費下載,大家有需要就快啦,按此進入我們下載中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