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_Gaming_Family

 

由Justin.tv原班人馬打造的線上直播平台Twitch,近年氣勢如虹直接要脅到YouTube的地位。早前曾傳出Google有意將此對手收購,最終卻是被Amazon以9.7億美元“先下手為強”。面對著Amazon這個強勁對手,Google當然不會掉以輕心,既然收購不到因此就只好自己一手一腳去做,現正式宣佈推出YouTube Gaming 獨立平台,以抗衡Twitch的爆炸性增長。

Google早於今年初的E3 遊戲展時就透露過,要推出另一套獨立的YouTube平台。現在正式宣佈,推出YouTube Gaming 平台。此平台會獨立運作,將推出網頁版及App版,以做遊戲直播為主,明顯地就是衝著Twitch而來。

Google 在Blog上說到,YouTube Gaming 將以60fsp HTML5的格式串流影片。跟現時YouTube直播最不同的是,允許發佈者用同一條連結就可以做不同的直播。當需要開始下一個直播項目時,只需在後台改一改標題及說明等即可,這様發佈者就不用每次去分享連結以通知其他人的直播地址了。

YouTube Gaming 將在今年夏季推出,首輸開放的地區只有美國及英國,其他地區陸續有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