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_birds_fight

 

不死鳥 Angry Birds 你可能聽到個名已經覺得悶,不過開發公司卻還是繼續推出新遊戲,希望有一天小鳥繼續可以高飛。繼抄孖寶賽車的Go、抄泡泡龍的Stella POP之後,今日又有新遊戲,就是抄 Candy Crush的「Angry Birds Fight」。

「Angry Birds Fight」屬於配對類消除類遊戲,相信大家已即時聯想到近年大熱的Candy Crush。遊戲玩法很簡單,只要縱向或橫向湊齊三個憤怒鳥即可消除,你應該很熟悉吧。當一個接一個串下去就可以攻擊對方,並可以上網與全世界的玩家實時對戰。

透過玩遊戲取分後,你可以用武器或服裝等來裝備憤怒鳥。裝備可以使憤怒鳥威力大增,更有利於進行對戰!

遊戲宣傳影片:

下載:iOS 版下載Android 版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