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611680_o

經歷了Windows 8及8.1的失敗後,微軟給外界的感覺很明顯地已將所有期望都放在即將推出的Windows 10上。過去數月以來,微軟怕死大家日後不升級,所以除了宣佈讓Windows 7/8/8.1等免費升級外,今日亦開始向舊系統的使用者推出「Windows 10 預約升級通知」登記,方便大家日後第一時間獲得升級資訊,而有使用盜版的網民也表示成功登記,看來軟件真的很怕大家不升級了。

正在使用Windows 7/8/8.1的話,不少人今日陸續收到了系統的通知,就是如上圖的登記指示。大家只要跟著視窗裡的三個簡單步驟,先登記以電郵收接一旦Windows 10開放下載後的通知,然後依指示安裝下載回來的升級檔(約3GB)就可以。

使用正版系統的獲得通知是理所當然的,然而有使用盜版Windows 7的網友亦表示可以成功登記。不過這也不意外的,因為微軟早已表明可以讓正或盜版用戶在Windows 10推出一年內免費升級,只是已經澄清了盜版的話升級後會保留在「未激活」的狀態,桌面會多了提示升級的水印,以及過一段時間重新啟動電腦等。所以,相信登記是任何人都可以的,盜版用戶日後能不能正常安裝升級檔案才是關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