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jacquard-demo-phandroid-640x427-640x427在 Google I/O 大會上,Google 除了發表全新的 Android M 外,亦透露了穿戴式裝置未來的發展方向。如果大家還停留在智能手錶、手環,或者眼鏡身上的時候,Google 現在就要告訴大家他們更遠大的目光。

Google ATAP 團隊宣佈,Google 已有了 Project Jacquard 計劃,目標是將大家的衣服變成你的智能手機。在某程度上,這種方式的智能裝置成本將會更為低廉。而且現時已經有通電布存在,不過布料的外觀和材質都較為難 看,很難成為高級時裝品牌的選擇。

現在,Google 要做的就是開發更美觀的材質,並且讓技術兼容更多的布料。如果成功的話,大家可以想像,以後只要輕輕掃一掃手臂便可以進行撥號,甚至在衣服上進行放大縮小的 multi-touch 功能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