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igi

相信大家都知道手機由單 SIM 變成現在日漸流行的雙 SIM 咭加雙待功能,是內地的偉大發明,但是原來在很多人都未必知曉的清況下已經進化了。

這怎麼說呢?原來現在已經進化到三 SIM 咭 + 三待的手機!日前外國媒體 Fastco Design 報導,目前在非洲一款名為 “X-TIGI” 的三咭三待手機,還內置 10000mAh 電池,通話續航力可高達 36 小時,同時支援 MP3 播放、FM 收音機、拍照以及上網功能。但令人驚訝的是,這款產品在非洲熱賣,而產地更是來自中國深圳的華強北。

另外機背還提供一個標準 USB 接口,可當作流動電源 (尿袋) ​​使用。

現在於非洲電子商貿網站 JUMIA 上發售,價格為加納西迪 106 元 (約港幣 202 元)。

不知何時會有知名品牌推出三咭三待手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