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two-may-release-on-1st-june-crop

 

一加手機最讓人有印象的除了是邀請才能購買的制度之外,還有官方與 CyanogenMod 合作推出固件。雖然早陣子,一加已經結束與 CM 的合作,但就自行開發 OxygenOS 取代。早前,官方更在 Twitter 放風指 6 月 1 日有大事發生,可能是期待已久的 OnePlus Two。

oneplus-two-may-release-on-1st-june早前在跑分網站出現了一部疑似是 OnePlus Two 的跑分結果,雖然型號是 OnePlus One A2001,但規格顯然是升級版本。OnePlus Two 可能採用規格包括 Snapdragon MSM8994 八核心 1.55GHz 處理器、3GB RAM 及採用 Android 5.1 系統等。

oneplus-two-may-release-on-1st-june-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