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ghter

說起1945系列的戰機遊戲,相信大部份於八十年代後出生而且有曾流連過街機舖的讀者都不會陌生。於App Store上這款遊戲有不少版本,由內地開發商EpicForce所推出的「iFighter 1945」就是當中無論畫質和操作流暢性等都相當不錯的一個版本。

「iFighter 1945」保留了傳統戰機遊戲的直立視覺模式,遊戲支援三種難易程度和五種不同性能的戰機供選擇。在遊戲操作方法也有四種之多,分別是:觸控(畫面任何位置就可控制移動)、觸控(必須觸控機身方可控制移動)、搖動和模擬槓桿。共有八個關卡,每一個關卡最後都有一架Boss級的大戰機等你挑戰。無論畫風和配音方面都相當經典懷舊,令人回味。

[appext 386456392]
QR Code:
原價: 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