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qrcode

為方便大家下載本站所介紹的Apps,所以開站不久後就引入了QR碼,只要使用任何一個QR碼掃瞄器使用手機鏡頭一掃就可以在手機中進入本文章,從而下載所需Apps。如果你還未用過的話,玩在趁這個功能很完整的「Turbo QR Scanner Pro」限時免費中就別錯過了。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

說「Turbo QR Scanner Pro」功能完整是因為除了是一個QR碼讀取器外,還可以製作自己的QR碼。在讀取方面,支援預瀏功能,這樣就會大概知道QR碼裡面裝著是什麼。也可以再透過Google來搜尋目標QR碼內容的相關資料。

另外,你也可以將自己的資料,例如:網址、聯絡人、位置、SMS、Email、文字等內容透過「Turbo QR Scanner Pro」裡的創建功能來製作自己的QR Code。

[appext 566026770]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