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作為老牌壓縮程式,WinRAR相信就是不少人第一個選擇(WinZip?應該早被忘記了吧)。這套軟件雖然自推出十多年以來都掛著共享軟件之名,提供30日試過,但是一般個人使用的話過期後仍可繼續使用。面對著不少像7zip這類後起之秀,再加上太多人使用盜版的關係,官方現終於索性就將個人完整版完完全全免費了,不再需要在過期後按繼續那麼麻煩。

WinRAR日前在中文版網站(亦即是大陸官網),宣佈正式推出免費的個人版,同時提供了32bit以及64bit供大家選擇。此個人版被定義為「非商業個人版」,一般家用就完全免費了。不過,免費的代價就是開啟時會有彈出式的廣告出現。另一個美中不足之處,是只有簡體字版本,若不介意的話可以一用無妨。

下載:32bit 版64bit 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