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y

自從iOS 8.0在通知中心增加Widger(小工具)功能以來,App Store裡的相關Apps如雨後春筍般大量湧現。過去我們也介紹過不少,但如果你想想一套整合式的多合一工具的話,這個今天限時免費的「Orby Widgets」就不能錯過啦。

「Orby Widgets」是一套功能相當多的小工具,內裡包含了12個Widget,當中分別有:訊息傳送、App快速啟動、計算機、快速撥號、音樂分享至Facebook/Twitter、系統記憶體資訊、CPU使用率、儲存容量資訊、電池資訊、網絡位址、系統使用時間計算等等,幾本上安裝這一套就夠,其他可以不用安裝了。

[appext 936035527]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