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ios-630-techcrunch

 

iOS很久以前因為有一個潛規則,就是所有第三方瀏覽器必須使用Safari作核心,以致很多其他品牌的瀏覽器做不成iOS版本。這方面的限制近年已經逐漸消除,現在像Chrome、Opera等早已經登陸App Store。對於Firefox來講,現在也終於有消息,預計快將推出iOS版本。

Firefox早已推出了Android版本,而且比起Google Chrome更先進地可以使用一些桌面版的插件而大受歡迎。如今開發公司Mozilla終於在官方Blog上宣稱,他們期望可以將Firefox帶到任何一種語言任何一種裝置平台上,過往雖然不能推出iOS版本,但如今在iOS 8.0之後他們已經見到了曙光,並著力叫程式員開發iOS的版本。

Firefox團隊現時正在為iOS版本而努力中,官方指將即在Githug分享程式碼以供有能力的程式員一同測試。在初步測試之後,日後將會推出公眾測試版本,以將程式在正式推出前做到最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