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6-Edge-Ironman日前本網報導過 Samsung 將推出 Galaxy S6 Edge 的 Ironman 特別版,唯當時並未有推出日子 – 只是簡單的 Coiming Soon,但現在有消息了。

早前 Samsung 正式放出海報,宣佈 Galaxy S6 Edge Ironman 特別版將於下星期正式推出,但正式發售日未有進一步消息。

 

Galaxy-S6-Edge-Ironman而宣傳海報所顯示,機背應是紅色,機背中間有著 Ironman 頭盔的頭像 (但那是第幾代的 Ironman,小編不熟悉所以沒研究)。

至於包裝方面,早前本網已有報導,但最終版本是否用上這個設計,還是有待正式發售少知曉。

不過 Samsung 在這個時間推出 Ironman 特別版也算時機有點晚 – 畢竟最新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世紀》已經開畫有幾個星期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